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贝智资讯 > 行业资讯
贝智新闻 行业资讯

 生态板助力地板企业走上绿色发展道路

发布者:admin     作者:    来源:   发布时间:2018-07-25 15:48:42

  如今,伴随健康环保理念的逐渐深入,消费者对于绿色家居环境的重视程度也开始随之提升。地板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产品,在这种时代背景下,产品的绿色环保性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地板企业的销售情况。因此,发展健康环保的产品成为当下企业打开市场的关键。

  健康环保成为当下消费者需求方向之一

 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,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对于地板的需求也大幅提升,在这般的发展形势下,地板生产加工行业的市场需求量也大大增加。但是,这种发展形势一方面促进地板行业的发展的同时,也暴露了目前市场上板材种类偏少,创新能力不足的弊端。

  要把握发展时机,克服发展弊端,地板行业必须要寻求新的突破。生态板,便是地板行业的新出路。生态板是由天然无机原料通过无机胶凝技术自然形成的一种建材,具有不燃性、强防水、防腐、防虫、防霉等功能,而且生态板不含有甲醛、甲苯等有害物质,制作不消耗石化等有机能源,并且还可以循环重复利用,十分环保。总结来说就是生态板的优点——耐高温、防潮腐、环保。正因为这些优点,生态板在建筑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。

  生态板对于地板企业存在诸多优势

  现今的市场对于新型板材需求甚大,消费者对于环保地板也有着极大的需求,也就是说,生态板新颖、舒适、环保正好符合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,也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,其生命力是极为旺盛,寿命长久的,绝对足以成为地板行业未来发展重点。

  除了时代背景以外,生态板在市场上有着极大的发展优势:首先,现今的地板行业面临着大好的发展形势,为生态板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;然后,现今的地板行业正闹着“板材荒”的窘境,生态板的诞生符合地板创新的要求,一经面世就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,前景大好;最后,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地板的健康度和环保性,加上政府对于地板环保性的高要求,生态板具有良好环保性的特点正好迎合了消费者和政府的需求,市场前景广阔。

  因此,在今后的市场发展过程中,地板企业也必须要将环保落实到实处,利用生态板打开市场也成为企业观测绿色理念发展的方向之一。在环保大势不可阻挡的行业背景下,地板企业唯有从源头上加强环保,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居生活环境的需求。

分享到:
版权所有:湖南贝智建材有限公司       备案号:湘ICP备20004120号   
地址:湖南省湘潭市红旗建材超市1楼0101043号    服务电话:0731-55881808